close
我人生中第一台的ACER TravelMate 360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新工作的第一天,領到時還有點莫名奇妙!

原來是有專人管理電腦事宜,還裝好軟體、設好密碼,連門禁卡也是用自己的悠遊卡,更讓我訝異,忽然間在一天內看到很多因本身名字而起的密碼、代號!
接下這份工作只是想改變、改變所學的路、改變、改變,這是很高深的學問,我也不曉得這改變會是好還壞…
因為目前的我,非常無聊!

習慣於之前工作的忙碌…那種被時間追著跑但很流暢的工作效率!

一下子過了幾個月後,面臨著新主管溫柔的說話聲,四周很"電腦"的感覺,大家看起來都對電子商務、資訊產業很利害的樣子!

以前工作的環境像傳統市場,這裡…倒有點像超市,一個很自動化的超市…滿神奇的!

但開工第三天,感想是:有時沒事做比有事做更難受!

也許我習慣於工作要找個目標,那太閒…似乎對我而言,不會是件好事,雖然腦袋裡充斥很多東西,但大部份跟目前工作沒啥關聯。
一切還在適應中呀!!

Sunny告訴我,一定多少會比較前份工作跟新工作。 我曉得,就是這樣才會有落差,也就是這樣,人也才會想換工作。

只是這份工作也會有著過去工作沒有的缺點,即使他看起來是大得多、研究的是較先進的東東。

是因為跟人、環境不熟嗎? Hmmm....I believe so!

過於習慣熟悉於自身處的環境,在這兒的第三天,連倒個水我也在觀望!

明明很愛喝咖啡,旁邊就有一台咖啡機也不好意思開口、動手…:(

當然,也愛說話啦,但目前…看起來是沒人能跟我說話,忽然發現,現在是不停地跟自己說話!@@

Good or Bad,,,,dunno actually!!

剛開始吧,我想…

只是這開始可不可以快一點呀????

~急性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pi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