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Sep,2005

老先生說:「夫妻就是要忍讓。」

用著很外省人的口吻,一開始他在說"忍"時,我還因腔調不太懂,講了"忍讓",我才了解。

老太太說:「我先生對我真的不錯!」

我說:「伯伯都會跟妳開玩笑呢。」

她馬上講:「是呀,他都會逗我,尤其是每次我傷口很痛時,他就會逗逗我,讓我開心。」

今天傍晚,來了他們的小兒子/女朋友以及另一個大一點的女兒,後來大女兒跟伯伯一起回去了,
剩下小兒子跟他的女朋友,再晚一些,另一個小女兒來了,看起來是要陪老太太過夜。

正這麼想,快十點時,伯伯又跑來了,穿了皮鞋,不顧小女兒的抗議,把她趕了回去,還問老太太:

「妳看,我穿這件衣服,漂不漂亮呀?」

老太太笑著罵他,又急著告訴老先生,先前主治醫生過來講的話,她決定要開始用四隻腳的輔助器練習走路。

老先生說:「好呀,好呀,明天我陪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pi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