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天來了兩個打擊…

滿心期待美國網球公開賽跟九月初台中行的我,在收到一封mail跟看到star sports的留言板消息後,
本來就不太好的心情更是差了…

已經不太有興致去不去台中,延了兩三個月後,看不出來去不去的意義,其實也不是一定要見見Tina的男朋友,
見到當然好,但其實最想的不過只是大家聚在一起,能一起胡扯、聊聊過去這陣子罷了~

而又在star sports 的網球專區上看到有人留了今年star sports 不轉播美國網球公開賽,真是晴天霹靂呀!
我左盼右盼的,當下馬上打了電話,請我國中同學跟他男友查查,特別助理,應該可以打聽得到確切的消息吧,
還有一個星期,期待在這一星期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但但但~~~~~~~~~剛剛同學的來電真是讓我掉到谷底了,雖然沒有預期的傷心,因為昨晚到現在,已經有了點心理準備,
但還是很失望,因為收視不好,四大賽事,溫布敦一定會播、法網是一定不播(這我…已經有教訓了)澳網跟美網選一個播。

這啥道理呀,因為收視不佳,台灣的收視率都怪著咧,公司政策…就這樣啦!

同學叫我要反應,讓他們了解收視觀眾的數量,但也加了一句,今年是不太可能啦,就為明年拚囉!妳節哀順變呀!

嗚~~~我的美國公開賽跟台中行啦,在不到24小時內,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pi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