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

我最愛的溫布敦就要開始了,未來兩個星期有綠油油的草地球場襯著身穿白色球衣的選手加上英國的怪天氣~

我要每天下班後晚上七點準時守在starsports,我要為每一個好球、每一場球賽加油!

大家都加油,尤其是台灣的選手以及Roger Federer~和Agassi-他已正式宣告,今年將是他最後一次參賽,
在今年的美網後,就要退休了,36歲的他,在目前ATP大多為年輕小伙子中,真的不是為了得獎帶來的名和利,
是對網球的愛好~~~我會很懷念他的,尤其是去年他跟Federer的美網決賽 >_<

夏天來了,ALL ENGLAND CLUB的球場也準備好了,我的網球季中最重要的二個星期明天就要揭幕了!

CHEERS FOR EVERY M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pi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