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溫布敦在今天就要結束了~

這兩星期,下班急著回來守在電視前,下了課也急著衝回來,還得一邊回答我小侄子無厘頭的一些問題~

對我來說,Roger Federer有沒有衛冕,很重要,但終於能再次完整看到ROger Federer V.S Ranfel Nadal戰
還是比較興奮,跟多了很多期待,那種期待也不是一味的希望ROger 贏,也許也是想多看一些球賽吧~
(雖然對大鬍子原先也滿期待他能不能打敗那個納豆小子)

阿格西對Nadal那場沒能有時間看,也有點事後覺得,好險沒看,要不然,就會有點難過,看著阿格西被壓著打,就像去年的美國公開賽~

對女單,則真的對李娜印象超深的,還看了幾場混雙,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代,那那那~這也代表網球也可以開始有更多的東方臉孔嗎?

但我還是對台灣選手比較偏心一點,希望明年能看到大家能有更好的成績!

我今年的溫布敦要結束了~~夏天正式來了,就連颱風也慢慢在形成、增加了~我的網球,真是在目前生活中超有用的調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pi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