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忘了我有相機、忘了我過去是如何地愛拍照~

熟識我的朋友,尤其是五專畢業後買了自己的第一台相機、到後期工作後的數位相機,跟朋友、同事也好幾乎每個人都曉得我愛照相,愛幫人照相,也愛從平凡的生活照中發現驚喜,尤其對家人,愛拍照到爸爸常會很擔心地問我 這樣很浪費底片或是他跟我媽會常以,現在不是個適當的時間,因為他們認為,穿家居服照相,是件不對的事~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才叫生活照。我照家人、朋友、我家的狗,隔壁田裡的紅屁股水鳥媽媽帶著小紅屁股在覓食甚至騎腳踏車時遇到的人、狗、景,可以的話,我希望連當時那農夫割韭菜時的新鮮味道也能照進去
但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忘了我有相機、忘了我過去是如何地愛拍照~

是從電腦掛了、又沒備份這樣開始的嗎? 還是在之後一段時間為了分類,再去細看照片時,那當下複雜的心情~還是~因為太多的事情發生,我已經喪失了那種欣賞生活中的美好的能力?

因為目前的我,一點也不想拍照,一點也沒想拿出相機的動力,即使在去看踢踏舞時,也沒能更積極的地追求那一點的可能性,
一點也不想更新相簿,可以的話,還有點想把全部的相簿都給收起來了~

啊~~~~~~~~~~讓我大叫一會兒,是否會好一點?

I wanna my life back to normal,back to be FREE! Out of those Bothering things,responsibili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pig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